《给水排水用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技术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3-09-06

  2023年9月2日,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标委会专家组、主编及参编单位等20余人在北京召开了《给水排水用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技术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中国灌区协会教授级高工李仰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白雪、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刘群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韩文霆、扬州大学水资源高效利用与管理研究所教授周明耀、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严建华、河北建投宝塑管业有限公司高长全。
 


  会议由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主任吴雯主持,吴雯主任介绍了会议背景及参会人员,并选举李仰斌教授级高工为评审会组长。李仰斌请主编单位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兼创新研究院院长周有衡介绍了该团体标准送审稿的编制说明。评审专家从标准的结构、内容、体例格式等方面逐章逐条进行质询讨论。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兼创新研究院院长周有衡、政务管理创业部总经理彭润桃以及日丰集团首席信息官尹浪代表编制组对审查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标准审查会讨论热烈,意见明确、数据可靠,一致同意《给水排水用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技术标准》(送审稿)通过审查,修改后完成报批。《给水排水用管材质量数字化管理技术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圆满结束。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