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水务工程管理一网通平台


发布于2022-01-28

  广州市水务工程管理一网通平台,运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实现了对水务工程建设从策划、评估、决策、设计、施工、竣工验收、投入生产到交付使用全过程中各个关键节点信息的实时采集、存储、统计、分析。围绕信息互通、文档共享、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的目标,整合全市项目、企业、人员及诚信信息,构建行政主管部门与参建各方、行业管理与现场管理上下协同信息互通的水务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应用平台。

  协同办公一体融合

  支撑水务工程相关手续在线办理申报、企业诚信在线评价、移动巡检、在线整改等一体化管理,让水务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办公效率大幅提升,促进工程管理工作日益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智能化。

  全局动态一屏总览

  通过物联传感监测设备的集成监控,提升工程运行监控能力;结合BIM轻量化虚拟建造和现场可视化管控结合,实时记录施工进度,让项目实际进度更立体、直观、透明。

  基础支撑驿站接入

  系统运行环境实现国产化适配,并使用区块链存证技术,实现数据可追溯、不可篡改,使监管全责明晰化。

  智能中枢一键驱动

  基于大数据平台,利用数据沉淀,借助分析引擎、算法等实现系统智能管理、规则自动核验、主动推送、及时预测预警,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有效避免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文分享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