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黄俭董事长出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经验交流会并做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26 撰稿人: 点击数:

2018425日至26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经验交流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主办,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协办。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jpg

425日,交流会在会场酒店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建协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名誉会长(原住建部总工)金德钧和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裴晓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大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杨玉江会长主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翟培军处长、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王霓主任、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金磊铭、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董文斌、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任俊、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工程检测中心认证中心主任马捷、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分别做了专题讲座。

工程质量检测.jpg

黄俭董事长的专题报告名称是“互联网+工程检测管理——工程检测机构转型现代服务业之路” ,在报告中,黄俭董事长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在互联网改革大浪潮下,工程检测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工程检测机构的转型升级路线,并汇报了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今后的技术研究方向与最新科研成果。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系统.jpg

工程质量检测系统.jpg

 426日,与会嘉宾还一同前往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与考察。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