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三和软件智慧工地产品亮相四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
时间:2018-05-08 撰稿人: 点击数:

2018年5月4日至6日,四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由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办,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中心、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承办,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住房城乡建设协会学会协办。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受邀亮相四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
智慧工地.jpg

此次博览会旨在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和新装备的推广应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水平,助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勘察设计单位,建筑施工、软件开发等企业,材料生产(供应)商、IT厂商、系统集成商参加博览会。
智慧工地云平台.jpg
本届博览会围绕着城镇规划与建筑设计、海绵城市与地下综合管廊技术、装配式住宅设施及BIM技术、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成品住宅配套及智能家居产品、建筑防水材料、景观规划设计、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及技术、施工、环卫机械、照明及相关设备、建筑模板、脚手架及施工新技术、住房城乡建设成果等领域。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博览会上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支模产品,引来现场嘉宾纷纷驻足参观,我司工作人员还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公司智慧工地、3H施工企业管理平台等核心产品,赢得现场嘉宾的认可与点赞。
智慧工地云服务平台.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