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软件助力河北省工程检测行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于2020-11-06

 

image001.jpg
 

  2020年10月30日,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于石家庄鹿泉众诚酒店召开。研究会驻各市办事处、各副会长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等50多家检测单位的60多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三和软件副总经理杨彬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隶属河北省住建厅,是住建厅直管5家研究会之一。研究会主要职能是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建设工程质量管理,针对建设工程管理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组织协会力量进行研究,并向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建议和意见。协会积极开展学术、技术、信息交流,定期举办技术讲座、技术推广、业务培训等活动,来提高检测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技术能力。通过组织会员单位创先评优,建立诚信机制来规范建筑企业的诚信经营。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会上,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会长徐菊对2020年难度工作做出总结,并安排2021年工作计划。常务副会长王振国向理事会汇报了2020年全省检测人员培训相关事宜,全国AAA级信用机构评价推荐工作,及2020年技能大赛举办情况。同时,会议上还发布了《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指导价(2020版)》
 

image007.jpg
 

  随后,三和软件副总经理杨彬就《检测行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了主题分享。他指出,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深入推进,以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在检测领域的应用场景不断拓宽,催生着业务的开展、风险控制、合规监管等模式的改变,并衍生了智能检测、智能管控、检测机器人、无纸化办公、微服务等新型服务或产品。
 

  数字技术在检测领域的应用,提升了用户的服务体验,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市场整体的运行效率。检测行业发展迎来了重要机遇,技术不断创新的同时,推进数字化转型。
 

image009.jpg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圆满结束。三和软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助此次分享和交流的机会,加强与专家以及业内人士的沟通,深刻了解行业的新技术、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新方向,并继续在互联网+工程管理行业砥砺前行,为广大的主管部门、建设、检测、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提供完美优质的服务。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