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许乙敏等一行拜访我司


发布于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联合支部书记许乙敏(广州市穗高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支部党员盛东庆(广东海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虹,党务助理谢曼华等一行前来三和软件公司总部拜访交流,中共天河科技园金颖分园联合党支部书记魏军,三和公司董事长黄俭、总经理聂策明等领导出席座谈交流,双方在友好和谐融洽的氛围下展开交流与合作。

 

  许书记高度赞扬和肯定三和公司在行业的深耕和影响力,尤其是三和公司的广州市建设行业的混凝土监管、诚信评价、深基坑监管、高支模监管等多个监管系统的成功应用,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明确各方责任,减少了监理企业的生产经营风险,对广州市的工程质量安全保障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对监理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为建设行业服务。
 

  盛总指出,信息化的管理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减少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他通过自身的实践,指出了监理工作过程中存在问题和风险点,并希望通过与三和公司的合作,共同攻坚克难。双方还就一些管理难点和风险点开展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三和公司提出的解决思路和方法受到了一致的认可,双方对下一步的合作计划满怀信心并做了初步探讨。
 

1.jpg
 

  广州市穗高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农林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五个甲级监理资质,先后承担了140余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的建设监理和代建业务,工程总投资累计超过860亿元。
 

  广东海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原名广东海外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拥有工程监理、人民防空工程和环境监理等资质,具有全过程工程咨询资格、国家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工程招标代理资格和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同时具备承担建设工程代建管理、工程督查和第三方巡查的资格和能力。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0多人,百余项工程获奖。
 

2.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