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专注,创新引领 — 三和软件亮相2019中国住博会!


发布于2019-11-08

  
科技凝聚,创新引领 — 三和软件亮相2019中国住博会!

 

image001.jpg
 

  2019年11月7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本届中国住博会以“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科技性和前瞻性。展示面积超过6万㎡,吸引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近400多家有关单位和国际组织参展。是目前建设领域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企业家的盛会、科学家的盛会、管理者的盛会、市民的盛会和国际盛会。
 

image003.jpg
 

  三和软件作为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应邀参加本次展会(E4区C03)。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汪传松率精英团队,携公司全新升级的智慧检测、智慧工地、消防验收、备案及备案抽查服务平台及最新技术成果,隆重参展。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展会开场不久,三和软件展区前观展嘉宾蜂拥而至,仔细观摩和兴趣十足的了解智慧工地、施工管理、消防验收、备案及备案抽查服务平台及装配式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更有不少意向客户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成果对接与合作意向商谈。一时间,三和软件展位热度持续升温,成为展馆里面闪耀的明星。
 

image009.jpg
 

  3H智慧工地,是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通过在施工现场布置各种传感器设备和无线传感网络将现场的生产数据(人、机、料、法、环等)进行集成和加工分析,直观呈现项目概况及人员、进度、质量、安全等关键指标,对问题指标进行红色预警,项目情况一目了然,每个指标还可逐级展开、查看详细分析和原始数据。
 

  同时,实现施工过程的全面感知、互联互通、智能分析、协同工作、知识共享,真正的让施工现场实现智能化、智慧化。
 

image011.jpg
 

  3H消防验收、备案及备案抽查服务平台,是全国首个消防验收平台(住建委),它包括建设⼯程消防验收在线申报、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在线申报、备案工程随机抽取、任务自动分配、开展现场检查、在线流转、在线审批、电子化自动归档、统计分析、自动预警等功能。
 

  该系统实现了消防验收、备案及备案抽查实时监管,提质增效,互联互通,优化服务等一系列自动化管理服务流程。
 

image013.jpg
 

  装配式建筑是一个相对比较新的概念和模式,也是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点方向。
 

  3H工业化建筑标准化部品与构配件应用平台,运用BIM、VR/AR技术将建筑行业部品与构配件标准化、模数化、可视化,研究工业化建筑标准化体系,并建立标准化部品与构配件数据应用平台,为参建各方人员直观、高效检索所需部品与构配件提供信息服务。
 

image015.jpg
 

  三和软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助此次参展参会和观摩学习的机会,加强与业内人士的沟通交流,深刻了解行业发展新技术新成果新方向,继续在互联网+工程管理行业砥砺前行,为广大的主管部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
 

  三和软件凭借自身研发实力,已携手北京市住建局、国检中心、国家建材检测中心、华为、中国联通、中建四局、中建二局等众多企事业单位智慧检测、智慧工地、消防备案验收等项目。
 

image017.jpg
 

  本届住博会将持续到11月9日结束,精彩还在继续,三和软件与中国住博会之间,还将演绎什么样的惊喜?请到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4区C03,我们在等您!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