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致词


发布于2021-01-04


  同心战疫,辞旧迎新,2021年注定不平凡。新冠疫情将全世界经济拉入下行通道,三和软件一季度业绩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负增长。令人庆幸的是,我们国家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战疫逆水行舟,成为全球最早控制住疫情并唯一实现全年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我们三和软件全体员工积极投入抗疫行动,在确保零感染的同时,还为武汉、襄阳以及新疆的住建部门捐赠了近6千个口罩,研发的建筑市场一体化信息管理及防疫应急指挥平台入选省科技厅“科技政企同心吹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攻号”典型案例,并且实现了全年业绩的正增长。
 

  困难并不可怕,危机背后就是机遇,我们抓住了国家推进“二新一重”的战略机会,整合二十多年在建设行业信息化领域积累的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积极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与建筑业的融合,在确保传统业务基本稳定发展的同时,全力打造智慧建造产业互联网平台,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建筑领域完整应用的产业区块链——三和链,并通过了国家网信办备案审批,为赋能建筑产业、助力监管转“形”、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三和软件第四个三年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秉持天人合一以人为本、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合作共赢价值共享的三和原则,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大幅提高研发生产效率和服务能力,强力推进企业管理现代化,为确保实现企业新三年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拥抱2021!让我们一起来创造更美好的不平凡!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