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三和企业中台暨建协云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1-01-18

  2021年1月13日,三和企业中台暨建协云发布会在总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发布会由周鹏副总经理主持,黄俭董事长、聂策明总经理、万普华副总经理、黄平副总经理出席发布会,公司中层管理干部、产品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鹏副总经理对“三和企业中台暨建协云”的建设情况及成果做了工作报告,周总从“什么是建协云、为什么要建协云、建协云与现有产品的关系、建协云主功能、建协云的技术架构”五个方面对建协云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列举了建协云在“开发模式、产品集成、移动应用、用户管理、互联网生态”等方面的显著优点,并通过建协云平台的演示,展现了建协云的APP功能与API应用,诠释了建协云“让工作高效便捷,助企业转型发展”的目标定位。

  技术中台产品线经理王明辉从平台的数据设计、用户中心、权限管理、系统设置等方面对建协云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介绍了建协云平台的公共应用模块与实际操作。

  聂策明总经理会上发表了讲话,聂总回顾了三和企业中台的发展历程,指出了三和企业中台战略的必要性与正确性,肯定了中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强调“三和企业中台暨建协云的发布,标志着公司技术的能力与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预示着公司的互联网转型踏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技术中心的同事们继续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牢固树立钻研精神与服务意识,助力公司业务高速发展。同时,聂总对产品线也提出了要求,产品线一定要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放心大胆地使用中台,促进中台早日成熟与完善,聂总还强调,“产品经理要成为多面手,既要精通业务,又要钻研技术,不断向中台注入新的内容”。聂总最后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相关配套制度的研究,建立与推行中台应用奖励与激励制度,确保三和企业中台暨建协云尽快推进执行。

      黄俭董事长作总结发言,黄董充分肯定了三和企业中台暨建协云的建设成果,表示建协云的发布是公司互联网转型的重大突破,是三和企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黄董强调“公司的战略发展必须顺应国家的宏观政策要求,正因为有了国家的蓬勃发展,才有企业的不断进步”,现在国家的发展方向就是“两新一重”,三和的战略定位完全顺应了国家的政策方向,而建协云的发布,为公司更好服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和在2021年一定会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