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软件和青橙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于2021-01-21

  1月18日,东莞市青橙软件有限公司曹志辉董事长率公司核心骨干莅临我司参观访问,我司黄俭董事长、聂策明总经理、万普华副总经理、创新研究院周有衡院长等领导出席交流会议。双方公司与会人员就BIM建设、人工智能、智慧建造等专业领域存在的问题与合作的方向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

  首先,周有衡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过去两个月来我司与青橙软件在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认为双方有互补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接着,我司黄俭董事长介绍了我司在工程管理信息化领域深耕20多年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介绍了我司积极参加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三五”课题的社会使命感,并重点介绍了我司向数字化转型的战略规划部署,积极响应国家“两新一重”建设,借助BIM、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继续扎根工程建筑领域,坚持创新研究,为工程建筑领域的数字化建设奉献了一份力量。

  曹志辉董事长在听取了我司黄俭董事长介绍之后,对我司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青橙软件在BIM建设、人工智能等多方面的研究成果,希望借助青橙软件自主研发的BIM建模技术和技术团队,携手三和软件,共同推动工程建筑领域的数字化建设。

  随后,聂策明总经理提出了目前施工企业在BIM建模方面的痛点,对青橙软件自主研发的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双方一起努力,加强二维CAD图纸向三维BIM模型转化的技术研究,提高转化率,为施工企业目前碰到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可靠的解决方案。

  最后,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黄俭董事长和曹志辉董事长代表双方公司出席并签约。对于未来的合作前景,双方公司负责人一致表示今后两家公司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专注于工程建筑领域,共创合作双赢的全新局面。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