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检测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河北省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迎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1-05-11


 

       4月29日,由河北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主办,三和软件协办的河北省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迎春座谈会在沧州阿尔卡迪亚酒店召开,全省20多家大中型检测机构参加会议。三和软件董事长黄俭、检测事业部总经理张先稳,以及北方大区总监白谡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做报告!


 

  会上,董事长黄俭就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做了专题汇报。他表示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打通信息孤岛,减少建造过程的人为因素,使建造过程透明化,信息透明化,参建各方利益得到保证。同时,区块链、AI技术的利用使互联网平台真正成为能够覆盖全产业链的平台,既保证了各方利益,又可约束各方行为。


 

  检测事业部总经理张先稳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迎宾机器人及智能检测机器人。
 

  其中,迎宾机器人通过数字的方式,从日接待量、工作天数、工作态度、数据统计、客户跟进等方面,将客服机器人与人工客服的效率进行对比,机器人的效率远超人工。
 

  混凝土抗压强度智能检测系统,是由试样转运托盘、智能搬运单元、扫码识别单元、尺寸测量仪、压力试验机、清扫单元、分类外送输送带、智能控制系统、异常报警系统、防护装置、视频采集系统等成套设备组成,能够实现自动抓取、自动尺寸测量、自动上料、精确放置、规格识别、自动加载、视频监控、数据传输、合格不合格分类、清扫、检毕输送等功能。
 

  三和软件智能化产品,让与会嘉宾眼前一亮,一致好评,并且在会后主动咨询智能化产品的详细情况。
 

  北方大区总监白谡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什么是数字化转型、企业为什么要数字化转型、三和数字化转型方案。她表示,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业务场景数字化支撑、经营网络化连接、经营决策智能化运转。目前检测机构现使用的系已经不满足客户的需求,随着企业经营的现代化,管理者对系统提出更高的要求,包含流程自动化、办公无纸化、决策智能化等,企业系统升级迫在眉睫。三和数字化转型方案为检测机构提供服务平台、办公平台、业务平台、移动平台,解决企业经营的管理诉求。


 

  作为北方区迎春座谈会第一站,河北省大中型检测机构积极参与会议,并在会上提出检测企业对信息化的内部需求、对三和的期望和改进措施。三和软件现场与检测机构沟通对接,认真听取了检测机构的需求和问题,并对客户的疑惑进行解答,力求做到急客户之所急,做客户之所需,推进河北省检测企业信息化升级。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