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软件&中建普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创,推动建设行业数字化建设


发布于2022-04-12

  2022年4月6日,广东中建普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普联”)陈红仙董事长率公司核心骨干莅临我司参观访问,我司董事长黄俭、施工管理事业部总经理何建锋等领导出席交流会议。双方公司与会人员就“推动建设行业大数据与应用项目合作、工程建设领域新技术应用、科研成果的积累及软硬件推广应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黄俭董事长对中建普联的领导到访我司表示热烈的欢迎。黄董介绍了三和软件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司在工程管理信息化领域深耕20多年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且在新技术方面,例如:区块链、BIM、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取得的突破,并希望携手中建普联,在建设领域大数据应用及发展方面共同努力,为我国各地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特别是在智慧建造产业链的打造上,双方可以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落地合作。

  三和软件市场经理朱云涛介绍了三和软件在施工领域所做的工作及获得的系列成果,并提出施工管理系统产品与中建普联方面相贴切的合作点,下一步将与中建普联探讨联合营运、数据互通等机会,共同为施工领域添砖加瓦,实现各自在工程信息化建设的价值。

  中建普联董事长陈红仙对我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分享了中建普联的创业与企业发展过程,与三和有异曲同工之妙。陈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建普联在建设行业大数据应用、建筑施工、设计、咨询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在数据模型、用户量等领域有明显优势。希望在未来,能够通过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造价通平台,切合三和软件的产品作为突破口,携手三和软件,共同推动建设工程领域的数字化建设。

  会议最后,黄俭董事长与陈红仙董事长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未来合作的前景,双方公司负责人一致表示今后两家将紧密联系并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专注建设工程领域数字化转型,共创合作共赢的局面。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