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住建厅举办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服务系统专场培训会


发布于2022-12-20

 

  12月16日,由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黑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服务系统专场培训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顺利召开。全省各地市共有1000余人报名并扫码登录,参加了此次专场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并发文,三和软件公司的培训讲师龙雪主讲,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各地市主管部门、检测机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共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前期由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筹备,三和软件全程协办。此次培训主要以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检测机构在平台的操作为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企业及用户注册、登录,手机APP下载方法,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管理员操作、见证取样操作流程,检测机构基础信息完善及主管部门企业审核等业务流程。

  本次的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均为用户日常操作时关注的。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这次培训为质量检测管理信息服务系统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和软件培训讲师龙雪在广州总部直播室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