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科技项目《基于区块链的建筑工程深基坑安全智能监测系统》 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发布于2023-03-01

  2023年2月27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委托,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广州市华泰宾馆主持召开了由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和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区块链的建筑工程深基坑安全智能监测系统”项目验收会。

  项目验收会议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吴学斌处长主持,项目验收委员会由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周红星教授任主任委员,验收专家来自广东省地质建设工程勘察院测绘与信息分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总站有限公司、广州鼎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汕头建安集团等单位。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副主任钟天杰、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验收专家委员会审查了项目验收材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并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形成验收意见。项目组提交的验收资料完整,符合验收要求。项目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验收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基于区块链的建筑工程深基坑安全智能监测系统将区块链技术与物联网等技术融合,已成功应用到建筑工程深基坑安全监测,并已取得良好的应用效果。该系统的研发,验证了区块链技术全面赋能建设工程的可行性。在未来,三和软件将对区块链技术进行深入的研究。区块链技术赋能建筑业,为建立诚信体系、数据安全共享、提高协同效率,进而为建筑产业链的建设、企业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