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于2023-03-31

  3月24日,广东省标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市金山大厦三和软件三楼会议室举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二级巡视员袁庆华莅临指导本次标准工作会议。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副总经理张先稳、技术总监张兵为主编单位专家出席本次工作会议。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邝婧雯、茂名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总工程师黄琦琪、中山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徐鹏、广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范伟、珠海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高级工程师黄良机、广东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健湘、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博士邓逸川、佛山市顺德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检测高级工程师陈永城、深圳市信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汪邈等作为参编单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主持,广东省住建厅袁厅首先致辞,袁厅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标准》的编制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标准》要全面满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57号令对检测工作信息化管理的要求,同时还要充分体现数字化、智能化的最新成果。
 


 

  随后,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为与会专家介绍标准初稿的编制情况。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陈小毛为与会专家详细介绍标准的内容,与会专家就对本标准的各章节、各条款内容进行经过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修改意见。标准预计本年内完成编制工作。
 


 

  广东省标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标准》的制定将全面满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57号令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系统的要求,规范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及技术要求。建立统一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标准,为建设工程行业检测信息化建设提供依据,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为建设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广东省标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