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软件参加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


发布于2018-01-24
 
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于2018年1月18-19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莱丽酒店举行。
会议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会长杨玉江主持,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 、天津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总队 、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测管理总站、山西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站、广西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黑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站、辽宁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吉林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宁夏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新疆自治区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以及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乌鲁木齐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等300多家会员单位的400多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理事会员单位由黄俭董事长带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长杨玉江致辞并汇报分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规划。
然后,汇友建工财产相互保险设副总裁赵宏彦就推进工程质量保险,完善工程建设治理机制作经验交流;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站长顾胜就工程质量监管与市场主体责任体系构筑进行了探讨。
下午,首先由乌鲁木齐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郁利华站长就该站与三和软件联合承担并通过了国家住建部成果评审的课题,作了题为“运行信息技术提升质量监督效能”的发言;宁夏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总工李晓棠作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试点先行全力推进监理报告制度”的经验交流;承德中天建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总经理荆相平作了题为“应对挑战、谋求发展、共赢未来”的经验分享;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副站长范涛作了题为“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质量监管探讨”的主题发言。最后由住建部原总工程师金德钧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圆满结束!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