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软件受邀参加云南省工程检测新技术推广会


发布于2017-12-20

2017年12月19日至20日,由云南省工程检测协会主办的“云南省工程检测新技术推广会”在云天花苑酒店隆重召开。来自行业协会、检测机构等近260余位领导、技术/质量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受邀亮相“云南省工程检测新技术推广会”。

1.jpg

2.jpg

三和软件技术经理覃业祥先生从“3H工程检测机构综合管理系统”的产品概述、产品亮点、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得到了到场来宾的一致认可。武汉中岩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桩基检测新技术发展与应用”和“自动化检测前言技术及案例”。上海岩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分享了“岩土工程物探新技术应用”。

3.jpg

本次会议为各检测单位解答了系统使用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高检测行业的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更好的了解并推动检测行业技术的发展。

4.jpg

会议圆满结束!

系统简介

3H工程检测机构综合管理系统是一个包括室内检测和现场检测的检测管理系统,对建筑材料、半成品、构配件、环境、现场构配件进行检测试验过程(检测投标、合同签订、检测委托、样品收样、检测试验、报告管理、财务管理)管理的系统,主要实现经营管理、合同管理、生产管理、服务管理。系统涵盖了常规建材、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室内环境、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铁路工程检测项目,适应于建设领域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建材实验室等单位。

功能结构图

1.png

应用效果

1、规范检测工作,实现检测工作标准化、流程化,大大的提高了检测工作效率和动态管理水平;

2、规范管理检测单位的客户关系和检测业务,提高检测单位的业务量和营业额,实现检测单位盈利倍增;

3、将海量的工程检测技术资料进行了统一规范的电子化管理,实现对检测信息的自动化比对、统计和分析,为决策供技术支持;

4、当行业标准更新时,无需查阅相关标准,系统自动更新和升级,极大的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