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科技项目《基于数据仓库技术的建筑企业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通过测试与验收评审


发布于2016-01-25

    2016年1月14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委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在深圳市主持召开了由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基于数据仓库技术的建筑企业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测试与验收会。

     1月14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严格的验收测试。测试专家根据测试内容和测试依据的要求,对项目的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可移植性等性能指标和工程管理、安全管理、检测数据管理、混凝土数据管理、辅助办公、查询统计等系统核心功能指标进行了专业测试。项目测试结果等级为A,测试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测试。
      1月14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主持召开了项目验收评审会议。项目验收评审专家审阅了验收资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1.项目组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
 2.项目研究开发了基于工程质量安全数据仓库的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综合应用多项数据挖掘技术,施工企业通过对工程质量安全数据进行分析,及时发现质量安全隐患,为企业的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综合管理提供决策支持。
 3.项目在对分散、多源、异构和动态的工程质量安全原始业务数据进行整合、集成,应用数据挖掘技术对工程施工质量安全隐患做出分类管理等方面有技术创新,提高了工程质量安全监控的有效性和企业风险管控能力。
 4.项目以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为主线,对工程质量安全数据进行综合决策分析,提升企业形象,降低作业成本和管理成本,具有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综上所述,该项目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验收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1.jpg

 

4.jpg

 

IMG_20160114_131659.jpg

 

IMG_20160114_131751.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