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软件“智慧建管”项目应邀参展2015宁夏建筑技能大赛


发布于2015-10-30
         10月27日,由宁夏自治区住建厅、总工会、团委主办,银川市总工会、住建局、团委承办的2015年宁夏建筑工人技能大赛在银川举行,来自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建筑科学研究院、宁夏建科鸿盛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宁夏祥建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近四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亲临大赛现场指导工作。
为学习国内先进的城市建筑信息化管理经验,全面提升宁夏自治区建设行业信息化的管理水平,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与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活动现场搭建了“宁夏智慧城市建设管理一体化信息平台”,供宁夏自治区建设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观摩学习。
在活动展示现场,中国联通与广州粤建三和公司联合向宁夏自治区各级领导汇报了“宁夏智慧建管”项目的规划设计与建设思路,项目的技术架构与应用前景,以及广州市的智慧建管应用实例。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现场观摩了“智慧城市建设管理一体化信息平台”以及“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建设工程见证取样送检监管系统”、“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系统”等信息化技术应用。宁夏自治区各级领导对智慧建管平台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有关部门尽快推进在宁夏自治区的推广应用。
智慧城市建设管理系统.jpg
智慧建管平台.jpg
智慧城市建管平台.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