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应用培训班胜利召开


发布于2015-05-18
转自: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网站(http://www.gzcqs.org/hyxw/2015-05-18/171.html)
 
      2015年5月15日,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应用培训班广州市华燕宾馆1楼云翔会议厅召开,本次培训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来自30多家建筑施工、监理、检测单位共计200多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综合信息(诚信评价)平台以及各项子系统的应用,包括:施工企业、监理企业、检测机构诚信评价评分要点分析;见证取样RFID芯片和二维码操作要点;混凝土质量追踪和动态监管子系统、工程质量检测监管子系统、地下工程和深基坑监测预警子系统、起重机械安全监测监管系统操作和评分要点;绿色施工诚信评价分数组成与评分要点。会议针对各会员单位和各施工、监理、检测单位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结合近期相关管理规则的调整,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 
本次培训由诚信平台的技术支持单位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的专家主讲,参加培训的主要单位有:广州市维建设工程检测服务中心、广州市黄埔建筑工程总公司、广州市泰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合众路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有色金属工业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广东粤弘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中建四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东真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广东分公司、中建四局一公司、中建四局五公司广东分公司、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建粤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建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中科华大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建筑设备安装工程质量检测站、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广东雄炜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据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2015年2月16日下发“穗建筑〔2015〕217号”“关于调整《关于进一步完善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的通知》施行日期的通知”,将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的施行日期调整为自2015年4月15日起施行。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由市建委和市发展改革委负责管理和协调,并且要求各评价主体对其作出的评价负责,工程管辖招标监管机构负责监督招标投标环节有关诚信综合评价的成果利用。同时,也将“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的应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培训圆满结束。 
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JPG
 
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软件.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