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设行业管理又出创新,“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通过成果鉴定


发布于2014-09-24
2014年9月3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广州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科技成果鉴定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等部门有关领导,以及项目各承担单位负责人出席了鉴定会。
项目鉴定委员会各位评审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质询,经认真讨论,形成了如下鉴定意见:
一、提交的鉴定资料齐全,符合科技成果鉴定要求。
二、按照“评分数据不落地,确保评价的客观和真实”的原则,设计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诚信评价自动评分系统”。该系统与已有业务系统实现无缝对接,自动采集各业务系统中的原始数据,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质量和安全评分计算。
三、该系统分析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诚信评分标准及业务数据所处的状态和特征,提出了每天动态采集业务系统原始数据进行评分的思路,创建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诚信评价计算模型。
四、该系统得到实际应用,为政府研究决策和建设工程招投标提供技术支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新闻图片.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