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于2014-07-22
     2014年7月18日,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华泰宾馆珠海厅胜利召开,标志着广州市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方面又领先了行业一步。
广州市作为全国四大中心城市之一,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方面一直引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首届全国建设工程质量监管信息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就在广州召开,多项信息化产品与管理模式也由广州推广应用到全国各省市,推动了整个建设行业信息化进程。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建设的决定》的精神,加强社会团体非营利组织的建设,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由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成立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
会上,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处注册科陈臻科长宣读了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文件,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俭当选为会长,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久照、广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胡贺松、广州鼎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同林当选为副会长。
作为建设行业和IT行业之间的联络平台,成立后的协会将秉承非赢利性、非政治性、独立性、自愿性的原则开展工作,广泛联系建设行业和IT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构建行业组织信息网络,组建专业顾问团队促进行业发展,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功能,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方面的行业规范、教育培训、信息资讯、合作交流、管理咨询等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成立大会.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