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筹备成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


发布于2014-05-20
关于邀请参加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
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经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筹备成立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
本协会是由在广州市从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围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的主题,研究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的理论,开展学术研究、技术培训与市场推广活动,推动科技发展和技术进步,协调会员关系和维护市场秩序,促进本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建筑行业服务。
本协会的主要业务是:(一)参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发展规划、行业改革和专业调研活动,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建议;(二)宣传贯彻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技术规范、规程、标准;(三)组织开展学术活动、技术培训,技术咨询、信息交流和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推介交流活动,推动管理创新和科技进步;(四)组织编制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领域的专业书籍、技术规程、标准规范、专业培训教材;(五)健全行业自律管理制度,规范会员企业之间的竞争行为,协调会员关系,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六)开展行业数据统计调查,收集、分析、发布行业信息,为会员、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咨询服务;(七)积极发展与市外相关协会、国际组织的联系与合作,组织行业参加有关交流学习活动;(八)发展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有益于会员企业及国家法律法规所允许的其他活动。
本协会的例行工作有:每年举办一次全国性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信息化高峰论坛会议;长期举办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与建筑标准规范技术培训;定期出版协会会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并积极联系《工程质量》、《施工技术》、《广东土木与建筑》、《广东建材》等行业刊物;协助配合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及其直属各职能单位、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等行业主管部门与专业协会开展相关工作;积极联系并协助配合中建协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质量分会、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等国家及省级行业协会开展相关工作等等。
为此,我们诚挚的邀请从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研究与应用工作的广大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等单位加入本协会,携手共进,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事业的科学发展,共创广州市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事业的美好明天。
请有意加入本协会的企事业单位认真填写会员登记(申请)表,打印盖章后于2014年6月16日前邮寄至本协会筹备组,同时将会员登记(申请)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275228452@qq.com。
 
地址及邮编:广州市天河区金颖路1号金颖大厦6楼;510640
邮箱及传真:275228452@qq.com;020-61072785
办公电话:15626052053
 
 
 
附件:1、《会员登记(申请)表》;2、社会团体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 筹备组
             
二O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行业协会--核准通知.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