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2012年度科技项目“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通过住建部验收评审


发布于2014-01-13
2014年1月11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委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在广州市主持召开了由广东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承担的住建部2012年度科技计划项目“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项目的验收评审会。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住建部信息中心、广东省住建厅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项目承担单位代表出席了项目验收会。
1月11日上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建设分会受广东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广州市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严格的验收测试。测试专家根据测试内容和测试依据的要求,对项目的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可移植性等性能指标和项目的登记备案系统、信用评价管理系统、生产项目建设管理系统、报表管理系统、执法监管系统、专项资金管理系统等功能指标进行了专业测试。项目测试期间未出现问题,测试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测试。
1月11日下午,住建部信息中心主持召开了项目验收评审会议。项目验收评审专家审阅了验收资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1.项目组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
2.项目建立了散装水泥行业数据库,研究开发了适合广东省的散装水泥发展应用监管信息平台,实现了对散装水泥行业企业的资料统计、信息共享,提高了散装水泥信息化动态监管能力。
3.项目构建的基于备案监管信息的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建立的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制度,提出的“一站式”系统管理服务模式,促进了广东省散装水泥管理创新,具有示范意义。
4.在散装水泥行业实现了生产项目的在线审批和企业数据的采集、监测,解决了散装水泥相关企业的布点可视化,具有创新性。
综上所述,该项目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验收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DSC_2563_conew1.jpg

DSC_2632_conew1.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