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梦"导师行”2013年火炬创业导师活动在广州举行


发布于2013-09-29
9月27日,由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创业梦•导师行”系列活动——2013年创业导师团牵手小企业助力创业梦活动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郭育良总经理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和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领导和从各行业筛选出来的20名创业导师,以及17家在孵科技型企业的代表。
首先,郭育良总经理介绍到会领导、创业导师团成员和签约企业家。随后,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冯梦觉主任作领导致辞,蒲军副主任简述了中国火炬创业导师行动工作概况。
之后,大会进行2013年创业导师受聘仪式与导师签手小企业签约仪式。20名创业导师分别来自广州市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投资公司、律师事务所和高科技公司等单位,他们是投资、法律、管理咨询、企业管理等领域的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和成功企业家。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黄俭董事长作为创业导师之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正式签约、受聘为创业导师。
接着,进入导师经验分享环节。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张耀辉院长作了“初创企业成长的基因—商业模型”的企业经营管理讲座;安凯(广州)微电子技术公司汤锦基副总经理就成功企业家创业历程作了分享。
最后,互动交流环节,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自主演讲,创业导师团队对参会企业进行了企业诊断对话点评。
会议圆满结束。
     
OK02_conew1.jpg
 
OK01_conew1.jpg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