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建设与粤建三和软件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于2023-12-20

  12月18日,粤建三和软件董事长黄俭率公司领导班子拜会了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强及领导班子。

  王志强董事长对双方的精诚合作及取得的系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三和软件公司的优质服务表达感谢,并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方向与要求。王志强董事长指出,珠江建设作为百亿规模的施工企业,是广州市国有施工企业的排头兵,一如既往地大力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下,将继续加大投入,通过信息化建设与数字化转型,以数字赋能企业管理,实现了企业的提质增效及真正达到精细化管控。

  黄俭董事长对珠江建设一直以来给三和软件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三和软件在协助珠江建设推动信息化建设的同时,许多新的信息技术在珠江建设获得了很好的应用场景;黄董介绍了三和软件的发展状况与未来规划,表示会继续加快产品研究与信息服务,更好推动珠江建设的数字化建设。

  当天,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续签仪式。珠江建设总工程师李建友、三和软件技术总监张兵代表双方进行了签字仪式。珠江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恺坚及领导班子成员,三和软件董事长黄俭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双方信息化项目团队出席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珠江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恺坚与三和软件董事长黄俭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过去的友好合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邓恺坚总经理指出,双方在上一轮的战略合作期间,通过双方团队的努力工作,给企业带来了多方面的管理提升,并获得了国家级、省市等系列成果;本次战略协议的续签,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建造实践、科研课题等方面继续全面展开合作,共同获得更大成就。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专题报告环节,三和软件黄俭董事长发表了题为《建筑产业互联网-智能建造与数字化转型》的报告,深入分析了建筑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及智能建造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黄俭董事长指出,国家正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建筑产业互联网,三和软件近年抓住数字化发展与数字经济潮流大势,在建筑数字化转型做了许多探索并取得了一定成果,相信双方一定能够把握“十四五”建筑业发展规划契机,共同推动施工领域的转型与业务变革。

  三和软件施工管理事业部总经理何建锋作了《珠江建设数字化转型规划建议》报告。报告中回顾2017-2023年合作历程及获得的成果,对珠江建设的数字化转型现状做了剖析及对未来提出展望,强调当前核心任务在科学规划和夯实数字化路径,迭代优化综合项目管理信息平台,为珠江建设打造坚实的数字底座;并推动应用RPA机器人、数字资产、湖仓一体等,逐步推进产业互联网的搭建。在提升企业的数字化管理水平的同时,让珠江建设在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继续保持领跑地位。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建筑产业互联网、智能建造、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各自的经验与见解,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珠江建设在数字化转型中取得更多的创新成果与实践经验,为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57年,是珠江实业集团旗下唯一一家施工总承包企业,屡次荣获鲁班奖、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等中国建筑业最高奖。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珠江建设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中心,与多所高校搭建产学研平台,与行业领先企业建立战略合作;拥有一批核心技术与授权专利,参与多项国家科研课题、行业技术标准编制,工程管理信息化走在行业前列。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