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检测监管信息服务平台技术标准》第四次编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3-12-26

  2023年12月24日,由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联合主编的《建设工程检测监管信息服务平台技术标准》第四次编制工作会议,在金山大厦北塔三楼会议室召开。

default (3)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施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申月红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了现场出席线下会议和线上参会的各参编单位及专家,并对出席会议的各位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default (2)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俭代表主编单位致辞,他表示该标准的编制将全面满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57号令及其实施细则,希望标准的实施对工程质量建设发展有推动作用和行业指导价值。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假露青对第三次工作会议后标准编制组对标准的修订情况作工作汇报,并强调此次调整是根据住建部57号令《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标准》(建质规〔2023〕1号)以及广东、山东、四川、福建、河南、浙江、吉林、内蒙古、陕西、湖南、贵州等十个省份的的实施细则进行调整。制组成员就标准内容展开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工作会议后,标准将形成征求意见稿。标准编制工作将于2024年完成。该标准的实施将使建设工程检测监管信息服务平台有了统一的技术标准,同时协助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规范检测监管工作,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

default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