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工广州增城人民医院智慧工地


发布于2022-01-26

  深圳建工广州市增城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智慧工地平台,是面向保险公司及主要参建单位,立足于互联网+,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手段,针对当前建筑行业的特点,结合建筑企业信息化工作的需求,利用建筑行业企业信息库、项目信息库、人员信息库、设备信息库等现有数据平台为基础构建的一套信息化行业解决方案。它主要根据建筑过程中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人员管理、信息流通等需求出发,对建筑项目的人员管理、视频监控、环境监测、设备管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实时监管,对加强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于2020年6月成功举行了智慧工地观摩会,展示了AI指挥工地应用、VR安全教育、深基坑自动化监测系统、EPC及6S管理、BIM应用、雾炮喷淋、无人机监控、智能水电等内容。

本文分享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