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金茂湾万豪酒店项目智慧工地


发布于2022-01-28

  广州南沙金茂湾万豪酒店由中建二局承建,位于广州南沙明珠湾起步区蕉门水道与蕉门河交汇处,庭前拥有连续江景,毗邻滨水角公园、红树林保护景区等。作为集酒店、办公、会所及公寓于一体的综合结构,广州南沙金茂万豪酒店项目绿色建筑达到二星标准。

  广州南沙金茂万豪酒店项目定位为国际五星酒店,将与金茂湾综合体内的国际标准写字楼、文化艺术中心、J-Life国际风情商业街等,一同成为区域内的高端商务支持平台和休闲娱乐中心,成为明珠湾起步区内的新地标。

  三和软件作为广州南沙金茂湾万豪酒店项目智慧工地的软件供应商,为该项目提供了智慧工地服务,主要有智慧工地现场应用、VR体验馆、可视化操作、吊钩可视化等服务,并作为示范项目举行了多次观摩会。

本文分享

会员下载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